印度球迷世界杯应援“内卷”,梅西内马尔C罗立牌一个比一个高…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1-08 17:54

(观察者网讯)据印度体育媒体“Times Now”11月6日报道,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在即,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的狂热球迷们开始为自家偶像应援,他们在当地的一条河边上立起了葡萄牙球星C罗的巨幅画像立牌。

而在C罗立牌被树立之前,梅西和内马尔的巨幅立牌就已经矗立河畔,而且一个比一个高……

报道称,这场应援“内卷”发生于印度喀拉拉邦科泽科德市的普拉沃尔河畔(Kerala Kozhikode Pullavoor)。

最先开始的是当地的阿根廷球迷,他们制作了阿根廷当家球星梅西的巨幅立牌,立在了河中央,这幅立牌高30英尺(9.144米);

梅西的立牌被立起来后,当地的巴西球迷不甘示弱,他们也制作了巴西球星内马尔的巨幅立牌应援。内马尔的立牌高40英尺(12.2米),比梅西的高10英尺。巴西球迷还特地把内马尔的立牌立在了梅西“身前”的河岸上,并且还印制了世界杯冠军奖杯大力神杯,放在内马尔“脚边”。

很快,当地的葡萄牙球迷也加入“战团”,他们制作了C罗的巨幅立牌,高50英尺(约15.24米),比内马尔的立牌又高了10英尺,一举成为这条河上最大的立牌……

此外,这幅立牌的形象是球迷们精心挑选的C罗参加2018年世界杯时的照片,他身穿葡萄牙7号球衣,正在准备踢出他标志性的任意球。

这三座巨幅立牌矗立河畔,竞相争锋,气势十足;不过当天黑后立牌上的灯光亮起时,画风却又变得有些阴森诡异……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些巨幅应援立牌体现了印度球迷对世界杯的热情,但他们的应援行为却遭到了阻挠。当地一位律师要求政府强制拆掉这些立牌,理由是它们阻碍了河流的自然流动。

对此,科泽科德市科杜瓦利区(Koduvally)政府回应称,球迷们应援的河段在他们的辖区内,他们没有收到任何要求拆除这些立牌的法律通知。

科杜瓦利的政府主席阿卜杜拉希曼(V Abdurahiman)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必要拆除这些应援立牌,它们不会对河流或自然造成任何破坏。

“我去了那里,我认为它们没有阻碍河流的流动或造成其他任何麻烦。”阿卜杜拉希曼说道,“重要的是,我们社会上有如此多消极负面的事情,包括吸毒等等,所以如果我们的年轻人通过做一些积极的事情来寻找快乐,那么就必须加以推广。”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于当地时间11月20日开幕,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小组赛被分在C组,将在22日迎来首秀,对阵沙特阿拉伯队;C罗带队的葡萄牙队则被分在H组,他们在北京时间25日零点首秀,对阵加纳队;内马尔带队的巴西队分在了G组,他们也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迎来首战,对阵塞尔维亚队。

根据美媒CBS10月20日发布的世界杯预测结果,阿根廷、葡萄牙和巴西三支球队都会从小组赛突围,之后葡萄牙将会被巴西淘汰,止步16强;巴西则1/4决赛不敌西班牙,止步8强;而梅西带队的阿根廷则被看好会一路杀进决赛夺冠,捧起大力神杯。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照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