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冰协:同意刘少林刘少昂更改国籍

来源:中新体坛

2022-11-11 08:54

据匈牙利滑冰协会网站10日消息,匈牙利滑冰协会已经同意短道速滑选手刘少林、刘少昂变更国籍的申请。

图片来源:匈牙利滑冰协会网站截图

此外,在匈牙利滑冰协会最新发布的公告中显示,根据此前合约协定,同意变更国籍申请的前提是刘少林、刘少昂需要赔偿一定金额。

北京时间9日,匈牙利滑冰协会曾发布公告表示,短道速滑选手刘少林、刘少昂请求匈牙利滑冰协会的同意,以启动他们变更国籍的进程。

此消息一经发布后,引发众多冰迷的热议。有外国媒体表示,刘少林、刘少昂申请变更国籍或将改变如今短道速滑世界格局。

图为刘少林、刘少昂庆祝胜利。图片来源:IC photo

据匈牙利滑冰协会介绍,根据国际滑冰联盟相关规定,变更国籍后的12个月不能参加国际滑联比赛。

10日匈牙利滑冰协会发布的公告中显示,其已经同意短道速滑选手刘少林、刘少昂变更国籍的申请。刘氏兄弟不再与协会签订备战米兰冬奥周期的合约。

图为刘少林、刘少昂。图片来源:IC photo

此外,根据此前合约协定,刘少林、刘少昂需要赔偿一定金额。据悉,匈牙利滑冰协会将请相关部门准确核定两人应偿还的金额。

责任编辑:房佶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