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2轮,甘肃县级队泾川文汇7∶5淘汰北京国安

来源:@平凉日报社

2022-11-18 16:38

@平凉日报社 消息,北京时间11月17日15:30,足协杯第二轮,北京国安与泾川文汇的比赛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体育场进行。来自甘肃泾川中冠球队泾川文汇经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7∶5淘汰北京国安队,晋级16强。

据悉,泾川文汇队是一支来自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的业余球队。

2013年,当地30多名足球爱好者组建泾川744300足球俱乐部。2016年,744300足球俱乐部青训机构成立。2017年9月12日,泾川县臻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俱乐部遂更名泾川臻品足球俱乐部。2019年,泾川文汇教育科技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开始赞助俱乐部。2021年8月4日,在泾川县民政局注册成立泾川县文汇足球俱乐部。

2013至2016连续四年获得平凉市足球联赛冠军;2018年代表平凉市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获得大众五人制第四名,青少年组十一人制第六名;2019获得平凉市“双星杯”五人制足球冠军;2020平凉市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大众组五人制足球冠军;2021年俱乐部首次代表甘肃足协参加中国足球会员协会冠军联赛,在大区赛中以优异的成绩从全国56支球队中突围,挺进全国16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取得了全国第十五名的好成绩。

2022年俱乐部再次入围中冠联赛参赛资格,是56支参赛球队中唯一一支代表甘肃出战中冠联赛的球队,并且顺利进入全国十六强。

另据@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消息,国安主教练斯坦利在赛后发布会上祝贺了对手。

“首先我要祝贺对手泾川文汇队,他们今天赢下了一场他们该赢的比赛。我开局安排了343的阵容,希望给对手更大压力,可惜我的战术部署没有起到作用。随后我们将阵容换成了熟悉的433,变阵效果还不错。很遗憾,我们没有把优势延续到最后,这也是因为对手踢得很不错。”

斯坦利说:“当你和低级别球队打比赛的时候就会碰到这个问题,对手很投入,我们必须一样全力以赴,这一点我们今天和对手比做得不够。”

他表示:“在足球世界里,这种情况会发生,就是低级别联赛球队淘汰高级别球队,今天的比赛结果我首先要自我批评,因为我开场的战术和阵容没有安排好,我回去还要看一下录像进行总结。”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