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连进两球!伊朗2:0胜威尔士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1-25 20:21

@FIFA世界杯 消息,11月25日,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首战,伊朗2-0战胜威尔士。

上半场开场后双方都试图通过抢开局赢下主动。第12分钟,威尔士康诺尔·罗伯茨起脚传中,穆尔的抢点射门被门将扑出。第16分钟,伊朗前场抢断后由戈利扎德门前抢点破门!可惜这球越位进球无效。第23分钟伊朗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阿兹蒙完成一次头球攻门。此后双方均无法对对方球门造成实质性的威胁,半场战罢双方暂时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伊朗队率先发动攻势。第51分钟,伊朗队策动进攻,阿兹蒙和戈利扎德连续两次射门打中门柱。第72分钟,埃扎托拉希打出一记很有威胁的远射,球被门将亨内西扑出。第83分钟,本·戴维斯的远射被伊朗门将挡出底线。

第84分钟,威尔士门将亨尼西禁区外撞倒卡里米,主裁判确认后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第88分钟,托拉比禁区外的远射稍稍偏出门柱。伤停补时第8分钟,切什米外围打出一记世界波破门!随后他们又在快速反击中由雷扎扬再度破门!最终伊朗凭借补时阶段的两粒进球2-0战胜十人威尔士。

图片来自@FIFA世界杯

图片来自@新华社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