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1:3不敌塞内加尔,两连败后出线希望渺茫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1-25 23:03

11月25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A组首战在阿图玛玛球场进行,最终卡塔尔以1:3负于塞内加尔。本场比赛卡塔尔队由默罕默德·蒙塔里攻入一球,为东道主取得世界杯进球零的突破。

上半场塞内加尔整体占据上风。第4分钟,塞内加尔队伊斯梅拉·萨尔杀入禁区后的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塞内加尔前场抢断后迪亚塔杀入禁区,他的射门被玛莎勒·巴沙姆扑出底线。第24分钟,格耶和队友撞墙配合后大力远射,球偏出球门立柱。第40分钟,卡塔尔禁区内解围失误,塞内加尔断球后迪亚跟进破门。塞内加尔带着1-0的优势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塞内加尔利用角球由,迪耶迪乌的头球攻门破门。塞内加尔2-0领先卡塔尔。第63分钟,莫埃兹·阿里的射门被门迪扑出。第66分钟,小禁区内伊斯梅尔·默罕默德尺的射门被门将在门线上化解。第77分钟,卡塔尔队右路传中由,刚换上场的默罕默德·蒙塔里头球破门帮助卡塔尔扳回一城。第83分钟,塞内加尔打出倒三角配合,班巴·迪昂接球推射远角破门。塞内加尔把比分扩大为3-1。最终卡塔尔1-3不敌塞内加尔。

东道主卡塔尔打进了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粒进球,图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