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队主帅勒纳尔:错失点球会改变很多事情

来源:新华社

2022-11-27 07:48

在26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比赛中,沙特队0:2不敌波兰队。赛后沙特队主教练勒纳尔说:“我们还没出局,要为出线拼到最后一秒。”

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沙特队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但他们没能把握住。“错失这个点球会改变很多事情。”勒纳尔说,“我们在对阵波兰这样的强队时表现得不够高效。”

11月26日,卡塔尔赖扬,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2轮,沙特主帅勒纳尔场边激情指挥。图丨ICphoto

第三轮小组赛,他们将与墨西哥队展开较量。“下一轮比赛至关重要。”勒纳尔说,“我们要集中精神,力争取胜。”

对于沙特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波兰队主教练米赫涅维奇给予充分肯定。“沙特队的进攻火力很强,只可惜他们没能把攻势转化为进球。”他说,“他们在防守端也采取了形式多样的战术,但我们把握住了宝贵的机会,打出了高效的表现。”

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后,波兰队目前暂列小组第一,他们下一轮将遭遇阿根廷队,米赫涅维奇认为,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提升攻防质量。“4分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他说,“希望我们能尽可能走得更远。”

(新华社记者 刘扬涛、岳冉冉)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