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宣布2016竞选总统 克林顿女儿切尔西从政有望接力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4-13 09:35

2013年9月25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作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皮尔斯·摩根实况”节目时表示,从长远来看,他的女儿切尔西将成为比妻子希拉里更好的总统。

切尔西·维多利亚·克林顿(Chelsea Victoria Clinton)从12岁开始为父亲竞选拉票,13岁进入白宫生活,18岁随父母访华,28岁为母亲竞选总统拉票,被克林顿称赞为“天才政治家”。目前,她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电视台担任专题节目记者,领取高薪。不过,切尔西在电视上的表现实在难以服众,观众们纷纷以“史上最无聊记者”、“单调”、“缺乏魅力”等字眼来评价她。

切尔西·克林顿(资料图片)

2012年,切尔西在接受美国时尚杂志《Vogue》采访时就提到,母亲政治生涯的巨大成功也令自己重新思考未来的职业规划。

2013年4月8日,切尔西在NBC“今日”节目做访谈时暗示,自己确实在考虑未来的某个时间效仿自己的父母进入政坛。

美国《费城》杂志曾预测,切尔西竞选总统的时间可能是在2024年。美国在历史上已见证过“政治王朝”,2016年美国大选有望在希拉里和杰布·布什(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之间展开。2024年,切尔西遭遇的对手可能会是杰布的儿子乔治·P·布什,届时切尔西将年满44岁,乔治48岁。

2010年7月31日,时年30岁的切尔西与亲梅竹马马克·梅兹文斯基成亲(Marc Mezvinsky)
梅兹文斯基父母都曾任州众议员,他本人目前就职于高盛集团

以下为希拉里·克林顿为宣布参加2016总统竞选发布的短片:

责任编辑:赵岳行
希拉里 克林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