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遥控车特摄版 飙车轰炸不输电影版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4-15 09:24

电影《速度与激情7》上映3天砍下7.5亿,票房还在持续疯涨。但就算影片再怎么吸金,导演再怎么任性,电影正片里那些豪车也不是随便烧的,于是,遥控模型车闪亮登场!微博网友@这里是美国 提供的《速度与激情7》拍摄现场照片中,遥控车成了预演、设计画面的重要工具——剧组大叔们围成一群严肃认真地琢磨起玩具车……

《速度与激情》的重要合作方GoPro相机盯上了这些精致的小道具,近日推出《速度与激情7》电影拍摄花絮之外,还附带了一段遥控车特摄版。

以下视频为GoPro官方提供的《速度与激情7》片场花絮,为观众揭秘那些惊人镜头的制作过程。

《速度与激情7》拍摄现场(手机用户点“这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可蓉
速度与激情 玩具模型 拍摄 电影 电影特效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