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电影节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美国特技令大哥犯愁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6-14 19:58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今天(6月14日)下午,第18届上海电影节的子活动之一,成龙动作电影周在上海大光明剧院开幕。开幕论坛由鲁豫主持,成龙大哥谈兴甚高,从动作演员的艰辛聊到中国动作电影的发展,成龙表示:美国电影特技让他很犯愁。

女粉丝们的强大气场导致小编镜头失焦

美国强大的电影工业技术正在把所有演员打造成动作演员,不用真摔真打,最后呈现的画面却比中国动作片凶险万分。说到这里,成龙更是手舞足蹈地借鲁豫示范起美国特技拍摄,逗乐了全场观众。

成龙大哥还提到,中国动作片尚未有突破10亿美元票房的代表性作品,在国际发行上,往往也只能进入国外的小院线,难以得到主流市场认可。成龙认为,中国动作片确有独到之处,“很多东西我做得到,他们美国还做不到”,但美国的电影技术日新月异,我们一直没有赶上,怎样发扬具有中国特色的动作片确实需要仔细思考。

责任编辑:赵岳行
成龙 上海电影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