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流浪汉勇斗歹徒解救人质 却惨遭枪杀(视频)

来源:凤凰视频

2015-09-06 13:55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周五,巴西圣保罗大教堂门口发生持枪劫持事件,一个女人质被死死摁在地上。这时候,一个穿蓝衣服的流浪汉大叔突然从后面扑了上去,与歹徒扭打在一起。人质借机逃跑,警方击毙歹徒。但英雄大叔身中数枪,慢慢走到墙角,缓缓顺着墙边倒下,再也没有醒过来

歹徒名叫Da Silva,49岁,曾在监狱服刑22年,近期才刚刚出狱。当天,他在巴西圣保罗教堂前劫持了一名女子,许多人在现场围观,一位名叫Francisco Erasmo Rodrigues de Lima的61岁大叔冲出人群,与歹徒英勇搏斗,并把歹徒推到在地,女人质因此脱险。然而,就在人质脱险几秒后,歹徒近距离将这位见义勇为的大叔射杀。随后,歹徒也被警方以数枪击毙。

据当地媒体介绍,歹徒将人质拖至教堂台阶前曾花20分钟在教堂内寻找“猎物”,教堂保安人员已经报警,因为他们怀疑该男子携带武器。

责任编辑:王可蓉
巴西 流浪汉 枪击案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