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动画精品《我的三体》第11集完结篇(视频)

来源:微信公号“微丢”

2015-10-06 12:50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著名沙盒模拟类游戏《矿业争霸》…啊呸…《我的世界》(MineCraft,简称MC)因其宽广的自由度在全世界揽获大批拥趸,绝大多数都是没有女朋友的技术宅和科幻迷,其中一小撮狂热中国粉丝还兼任三体粉、ETO成员。这些以“消灭人类暴政”为信念的星际带(tong)路(ren)党用MC搭建场景,从一草一木开始积累,忠实地重现了刘慈欣《三体》宏伟瑰丽的故事情节(点击观看全集)。这种成本奇高、画风奇丑的脑抽自虐型制作方式竟然取得了巨大成功,数十万网友纷纷点赞,“作画太精良啦”,“场景太逼真啦”,“完美还原啊”,“配音超有感觉啊”,“这个特效超越《阿凡达》啊”,“中国电影、动画有救啦”……

难能可贵的是,《我的三体》制作团队在这样丧心病狂的吹捧下依然虚怀若谷,其官方微博一再声明:其实有个事一直想跟大家说一下,就是希望别拿我们跟在拍的电影比好看不好看了……我们肯定比不过的。人家的制作标准跟专业素养相对我们这群玩票的完全就是秒杀,做出来的东西也是秒杀我们这是毋庸置疑的。捧杀是件很可怕的事,每次看到有拿我们跟电影比的评论都挺五味陈杂的……人家电影那面每天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我们这边导演终于考完试然而今天又去玩游戏了~┑( ̄Д  ̄)┍

由于“猛干一小时,正片一秒钟”的客观情况,《我的三体》系列更新速度极慢,从14年2月发布第1集到今天凌晨的第11集,这一季已经跨越了1.5年的距离,正片上线后遭到猛烈吐槽:“居然在有生之年完结了!”但话说回来,猛干一年半也只完结了《三体1》,制作团队吹牛称,情节更曲折场面更恢弘的《黑暗森林》已经开始筹备制作。

小丢看了只能呵呵,这帮人至今没有拉到赞助,明年就想看到罗辑逆天改命?拉倒吧!

(本文系微信公号“微丢”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若你偏爱夜深人静卧刷视频
  那就扫二维码关注介个【微丢】吧

责任编辑:赵岳行
三体 国产动画 动画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