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美明星秀中文场面集锦 金刚狼唱情歌谢耳朵卖萌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1-24 13:10

这两天,一段欧美明星秀中文的视频集锦在微博上传火了!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毫无疑问,金刚狼扮演者休·杰克曼的表现最为抢镜,万万没想到,凶猛剽悍的狼叔还有如此“娇俏”的一面。其实,这是2011年狼叔和姜武、李冰冰、全智贤等演员合作电影《雪花秘扇》时做的一次宣传。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还有网友指出,应该加上《生活大爆炸》里头谢耳朵这句“吓死宝宝啦”。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话说回来,西方演艺圈确实在很早以前就注意到了中文的潜力(和钱力)。2002年,福克斯曾经推出一套“太空西部片”风格的科幻经典——原定14集可惜被砍成11集的电视连续剧《萤火虫》及其完结篇大电影《冲出宁静号》。导演乔斯·韦登有意将剧中的宇宙联盟(The Alliance,全称Anglo-Sino Alliance)设定成为融合了中美两国的新政体,剧中的“宇宙普通话”正是混合版的中英文,建立起了独特的粉丝文化圈子。

嗯,好像离“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不远了……

责任编辑:赵岳行
中文歌 现代汉语 外国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