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7月10日大选 李光耀次子李显扬加入反对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6-24 10:17

【导读】 新加坡将于7月10日举行国会选举。

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次子、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弟弟李显扬24日与反对党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共进早餐,陈清木随后确认李显扬加入反对党前进党,但李显扬是否会参加即将举行的大选还不清楚。

李显扬24日早餐会(图一)

李显扬24日早餐会(图二)

2017年,因李光耀故居是否被拆除一事,李光耀次子李显扬、女儿李玮玲指控哥哥李显龙出于政治目的违背父亲拆除房子的遗愿。为此李显龙在国会质询时指出:尽管弟弟李显扬和妹妹李玮玲对他和他所领导的政府发出的指责“完全毫无根据”,但由于这已破坏国家声誉,他决定回应种种指责,并让全体议员自由提问和发言,希望“彻底和公开的辩论及问责能够消除事件带来的疑问,加强公众对体制和政府体系的信任”。这件事导致兄妹3人的矛盾公开,引起世人关注。

(总台记者 邓雪梅)

责任编辑:林铃锦
李显扬 新加坡大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