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以色列媒体报道巴以双方或将达成停火协议,哈马斯否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19 06:57

哈马斯一名高级官员伊札特当地时间18日否定了以色列媒体有关双方即将停火的消息。

这名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一些敌方媒体报道称哈马斯同意于20日停火,这是假的。目前没有关于停火的协议或具体时间。

声明指出,目前由联合国、埃及、卡塔尔和其他国家进行的停火调停仍在进行中。

以色列媒体当地时间18日报道,一名以色列高官当天表示,如果没有意外,巴以之间将从20日开始实现停火。该官员认为,现在的局面是双方都感到疲倦,因为任何一方都无法取得决定性胜利。

近日,多家以色列媒体在没有透露消息来源的情况下报道了巴以双方可能在两至三日内达成停火协议。

5月17日,加沙地带,当地遭以色列空袭,现场浓烟滚滚。图|澎湃影像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自此次冲突开始以来,已有至少218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丧生,其中包括63名儿童,约150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以色列有12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至少300人受伤。

责任编辑:林铃锦
哈马斯 以色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