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珠海航展的歼20全部换装“中国心”,战机航电版本也全面升级

来源:微信公众号“央视军事”

2022-11-11 07:01

据微信公众号“央视军事”11月10日消息,10日下午,空军举行发布会歼-20飞行员透露:参加此次航展的歼-20,已全部换装“中国心”,战机的航电版本也完成了全面升级。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73周年纪念日,他们还为空军生日准备了特别惊喜!

参加第14届中国航展的歼-20已全部换装“中国心”

第14届中国航展,歼-20四机编队劲舞蓝天。

空军歼-20飞行员李伟鹏少校表示,此次参加珠海航展的歼-20,已经全部换装“中国心”,也就是国产发动机。此外战机的航电版本也完成了全面升级。

“八一”“红鹰”特别设计,为人民空军庆生

11日,人民空军成立73周年。空军两支飞行表演队,将为人民空军送上特别祝福。

在拉烟设计上,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选用空军军旗的红、黄、蓝三种颜色,以蓝天为幕、战机作笔向人民空军生日致以崇高敬意。

11日,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所有机群队形将全部实施彩烟,在队形编排上,以8机大机群低空通场的空中最高礼节,表达对人民空军最崇高的敬意。

神舟十四号乘组为空军送来真挚祝福

人民空军成立73周年到来之际,作为曾经在空军部队成长锻炼的一员,神十四航天员从太空发来祝福:“我们在浩瀚太空,向人民空军送去真挚祝福,希望更多有志青年加入人民空军的战斗行列。祝人民空军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越飞越强”!

责任编辑:王沫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