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时评:坐言起行,用发展切实破解香港社会深层次问题

来源:央视网

2019-09-05 20:40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9月5日)播发新华时评文章,题目是《坐言起行,用发展切实破解香港社会深层次问题》。

文章指出,香港长期存在的社会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到了必须高度重视和解决的时候。近3个月来的修例风波已经凸显了这些矛盾和问题的严重性,亟须香港社会各界回归理性,找症结,找办法,找出路,聚焦经济社会民生的发展与改善,切实纾缓长期以来集聚的种种问题,从根本上为香港未来的繁荣稳定夯实根基。

文章说,香港各界只有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姿态积极面对,坚定方向,踩实步伐,排除各种纷扰,聚焦发展这个“立身之本”,切实用好国家持续快速发展为香港带来的难得机遇和强大动力,才能牢牢抓住解决深层次矛盾的关键要义,才能不断满足广大香港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在辉煌过往的基础上开启更加健康与和谐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应佳威
爱香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