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完成在非洲各项工作 即将返回祖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9-06 08:45

当地时间9月5日,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圆满结束在几内亚工作,乘包机离开科纳克里启程回国。驻几大使黄巍和几政府官员等前往机场送行。

黄大使高度评价专家组在几期间出色完成各项的任务,展现出了中国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深化中非、中几团结抗疫作出重要贡献,预祝各位专家返程顺利。几方官员感谢专家组辛勤工作,表示中方专家医德高尚、专业过硬、经验丰富,为当地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坚定了几方战胜疫情的信心。专家组成员赞赏几方为应对疫情所作的积极努力,祝愿几政府和人民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据了解,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先后在南苏丹、几内亚进行了中国抗疫经验分享工作。下一步,中国政府将会继续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前往非洲开展经验分享工作。

(总台记者 马培敏)

责任编辑:李天宇
非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